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https://shanghai.chinatax.gov.cn/xwdt/ztzl/zcgll/csky/zxts/201903/t444800.html

老师好,我们公司在申报员工的个人所得税的时候,没有签订三方协议,那我在缴税的时候,嗯是自己先垫付然后再走公司报销,这样有问题吗?
请问下我司已经签订了三方扣款协议的,扣增值税和附加税都能正常三方协议扣除,之后的印花税扣款突然没有三方协议,只有银联卡和银行支付端两个选项,选择了银行支付端扣款,在那个税款缴纳查询查到是未开票模式,是代表没交这个印花税吗?
我是个体工商户,已经在电子税务局签订了三方协议。现在是第四季度经营所得申报,已经填好数据申报,点击三方协议,扣缴端说我没有三方协议,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我是以个体户的名字登录自然人扣缴端,申报界面,显示是我自己的名字
老师,您好,我这边想问一下我们公司在电子税务局网签三方协议扣缴社保一系列款项,但验证显示验证失败,账户信息非法,这种一般是什么问题导致的
老师 我申报个税的时候,系统提示应纳税额 8.1,但是我没看到缴费的地方在哪,而且重新进入自然人扣税端时显示的“无需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