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已经抵扣的发票 需要红冲,是需要对方开具信息红字信息表的

老师,我们公司开出的专票,对方已抵扣,现在要冲红,对方已开给我们红字信息表,我们现在要开红字发票,要怎么开啊
我们收到对方7月份的专票,已经勾选抵扣做账了,现在他们要红冲。需要我们开红字信息表还是对方开
老师,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客户已经抵扣了。现在要红冲,客户开了红字信息表,现在是我们开红字发票。但是信息表里面根据客户给的编码查不到这个红字信息表。
老师。有一张专票多开了507。客户已抵扣。可以红字信息表只冲507,拿客户开的红字信息表要盖章入账吗?
想问下开出去的专票对方已抵扣认证了,需要对方开红字发票信息表给我司冲红是吗?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