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是简易计税还是一般计税

老师,我这边是建筑公司,我异地施工清包工,然后我们属于分包单位,现在有个问题,发票我们按照总金额开,但是人员的工资,有一半总包方会自己发,剩下的我们自己发,然后发票我们开总金额,那么他们代发的那一部分工资,我们怎么做成本。
建筑施工总承包公司如何预缴税费?(正常都是合同总金额-分包款,余额作为计税依据,预缴2%) 但是现实中没有一次性去预缴的,都是都是按照每次结算金额出来去开票,然后去预缴,这个预缴的基数是多少呢,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公司是总包(一般纳税人),总包金额比如是100万,然后分包50万劳务给别的公司,然后我们公司开出100万发票去结工程款,并收到了分包劳务公司开给我们的50万发票(劳务公司是小规模),这样申报税时我们公司是不是只需要申报50万?另外地预缴需要按哪个金额来预缴?
请问老是,我们公司是建安公司,与乙方签订分包合同,规定如下:总承包合同为一般计税法的项目分包,成本发票金额按照分包合同总额扣除管理费部分后金额的88%按照预算提供(各劳务费及材料费不可超预算金额),我公司按照分包合同最终结算额扣除管理费部分后的12%扣除税费。若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我公司将在发票抵扣成功半年后,无息返还已抵扣发票的增值税金额。请问合理吗
老师,建筑公司,异地预缴!请问一下我们是分包方,合同总金额150多万。5月我们开了30多万出去,现在预缴我填写是30多万的总金额,还是150多万的总金额啊?还有我们这个扣除额需要填写的嘛?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简易计税的
借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这个科目就好了哈
这么简单啊,我还以为要冲抵主营税金或者费用呢
借方计了,贷方呢?挂什么科目?
您没有预缴吗?预缴怎么支付的款项呢?
实缴=预缴
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 您是银行支付的还是个人垫付的?总归要交钱的啊 什么方式支付的税金
这个和贷方挂什么科目有关系吗?
当然了 您怎么付款的 贷方就用对应科目
预缴我们一般是垫付的 用其他应付款 然后报销给垫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