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际他有退货吗?如果没有的话不行。

我公司有一个子公司B,B给我们供原材料,由于退货数量大, 1.B给我们开红字专票,如果开红票的话要冲红过去三个月的发票, 2.能对开发票吗,就是B不给我们开红字专票,而是我们给他们开专票? 3.上面两种哪种操作税务风险小?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我们的上游公司,2023年1月份开成品油专票给我们,开错发票了,由于他们开的是油票,不能作废,只能红冲。那他们开错发票给我们,然后红冲(我们还没有抵扣那张发票,)那我们的系统当月可以查得到红字发票吗?还是要次月才能查到红字发票呢?
我们给购买方开具75万的发票 购买方已经认证发票 这个月让我们红冲折扣18万 由他们申请红字信息表 我们在开具红字发票 老师如果他们开具一张18万的红字信息表 我们的票额是10万/张 我们是开2张红字发票还是一张红字发票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现在下游公司需要让开票,然后我们得上游是小规模公司,他们一个季度才能开出300000发票,说一个季度一个季度给我们开,我们全额交税,能先给我们下游公司把票开了吗,先暂估入库
老师,我们要退货给上游,等他们开具发票过来,我们才能开具红字信息表是吗?红字信息表需要他们那张发票的号码是吗?然后他们开具红字发票寄给我们,我哦们还要操作什么吗?是操作做账红字吗?根据红字发票来做?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是有退货的
你好那不对,他是你的供应商吗?如果是你的供应商,他应该给你开红字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