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入账,但是不能税前扣除

我们对公做代收代付,就是公司没有利润。 上游公司转给我们多少钱,我们转给下游公司多少钱。 (因为是我们主体公司和上游签的合同,和他回款到我们公司,我们和下游公司有合作,有些是没有利润,直接全部转出去) 互相都不开票。这样的情况下,税务那边管不管?做代收代付。可以吗?
我们对公做代收代付,就是公司没有利润。 上游公司转给我们多少钱,我们转给下游公司多少钱。 (因为是我们主体公司和上游签的合同,和他回款到我们公司,我们和下游公司有合作,有些是没有利润,直接全部转出去) 互相都不开票。这样的情况下,税务那边管不管?做代收代付。可以吗?
老师,1.上游公司是卖课程的,我们公司招销售人员销售,销售款回到上游公司,上游公司抽成后转款给我们,我们的收入就是总销售额,成本就是上游公司的抽成,是吗?2.我们也有下游,下游的款和我们的的一起被上游公司抽成后转给我司,我司再抽下游公司一部分抽成,再转给下游公司余额,请问和下游公司的收入和成本怎么算?
我们公司销售一批卡券给下游公司,预付给上游1万,备注预付卡券款,收到下游款项1万,备注预付卡券款,这样可以确认收入开增值税专票了吗
我们从我们的上游买肥料卖给我们的下游种地大户,对上我们是应付账款,对下是应收账款,上游公司是他集团的一个子公司,(就是上游和保理属于一个集团)他集团内有保理公司融资给我们把这个应付账款付给他的子公司,但对我们来说就转换成短期借款,明年的报表虽然应收多,但是借款也多,不好看呀,报表上能抵消吗?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入账做营业外支出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