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合伙企业的经营所得按照合伙企业的利润然后分配到个个合伙人。然后申报

子公司(合伙企业)收到母公司的分红(子的长期股权投资收益)时,这个合伙企业就有利润了,合伙企业是不是就要先分后税,分指分红给合伙的个人股东,个人股东按20%股息红利交个税?合伙企业分完还有利润就要再按经营所得申报个税?
合伙企业投资了一个公司,这个公司本月从未分配利润中转40多万到股本~合伙企业,那么下个月申报5月份合伙企业个税时,合伙企业的所有合伙人是不是要按照利股红缴纳个税
我们A企业,两个股东,占股30%的有限合伙企业,和70%的有限公司,A企业分红,合伙企业有两个自然人合伙人,收到分红款后,按20%股息红利申报所得税后,是否就可以直接按比例把分红款转给两个自然人,也不需要再交其它税了?
合伙企业(3个合伙人)对A公司投资得到的分红30万,这3个合伙人按照出资比例去分这个30万之后,按照“股息红利”20%缴纳个税?还是按照生产经营所得缴纳个税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公司是一个有限合伙企业,收到被投资企业的股息红利,我们是按股息红利交税还是按照经营所得进行交税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不用按照利息股息红利所得申报是吧
你好,这个不是按股息红利因为他是要分配给合伙人的。
因为我们这家公司成立合伙企业,就是为了对外投资,没有其他业务收入,9月我们收到投资公司10万分红,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投资收益;我们以前年度有亏损1万,我们做经营所得申报就可以做弥补以前年度抵扣申报
你好,可以的啊。你的这个做法没问题。
老师,我查到的文件上说要按照股息红利申报啊,并不是按照经营所得申报呢
你好,我跟其他老师确认了一下,你说的是对的。这个政策确实还是在执行。是我记错了。不好意思,感谢您的纠正。
那我们的会计分录怎么操作啊,收到分红时我就不能做投资收益了,不然报经营所得的时候又会交一次个税?
你好,这个你可以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然后支付的时候代扣代缴个税
那合伙企业的未分配利润就一直是亏损状态了,因为这家公司的收入就是被投资公司的分红。
你好,嗯,这个分红是相当于另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