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反馈成功了就可以了。不需要再操作了。

你好老师!我们是建筑分包劳务单位合同价是600万 异地建筑服务外经证纳税是怎么计算的需要纳税外经证多少钱? 本地城建税 增值税 教育费 地方教育附加费企业所得税 印花税都交过了就外经证这费用不懂!我们是挂靠人家劳务公司的请老师公式列一下再计算共多少钱谢谢了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外经证是合同的上下游都需要开具吗?比如我在乌鲁木齐承包了四川的一个项目,又将这个项目发包给了乌鲁木齐本地的公司,现在谁开具外经证?我在本地申报了该项目的增值税是不是申报错了?应该在四川的电子税务局申报缴税吗?本地申报错了可以退回吗?
跨区不夸市建安企业项目开了外管证需要预交所得税,然后告知我个税也是需要在异地系统里申报,那预交的所得税可以在公司这边抵扣吗?个税在项目地申报以后不用回公司再次申报吧,劳务清包工,那是不是说异地申报的个税和公司所在地申报的个税合并为公司当月的总成本,异地申报系统里的个税也是属于公司当月成本费用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们是建筑公司,在外地有个项目,办了外经证预缴了税费,但是开票还是本地公司开出的,那下个月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这笔开票金额也需要申报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 我开了一份异地的项目发票,(项目地在武汉,经营地在长沙)我需要开完发票的当月缴纳企业所得税是波?如下图所示是之前会计申报和开具的。 1.我应该如何申报我已开出的异地发票的企业所得税呢? 2.外管证我们应该如何申报呀?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关于这里预缴,我只做了增值税和所得税的预缴,个税没开通没申报,反馈也成功了,正常个税0报也是要报的吧?税局不管个税吗?
你好,这个看地方,有的地方不需要你去申报,有的地方要申报。
只是现在需要申报的越来越多了。
如果当地需要申报个税,而实际没申报,到反馈那里,就过不了吗?
你好是的,一般是这样子的,它会提示你。
广州那边要求报个税吗?
你好,是之前几年在广州的时候,他是需要申报的,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你直接打电话咨询一下当地幺二三六六
好咧,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