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使用部门就是用在哪里的?

老师,我们本年处理固定资产了,累计折旧有借方数,汇算清缴固定资产折旧,累计折旧摊销额这个数据我是不是要用贷方余额减借方数吗?
酒店购买空调,会计分录?借:固定资产贷:现金每月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这样是做对吗?还是折旧时计入管理费用?
老师好!建筑公司购买钻机用于租赁,那这个固定资产钻机折旧是借管理费用 贷累计折旧 还是借成本 贷累计折旧
老师,我这几个车工地用提了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我这会交印花税,别的公司没固定资产我是按收入+成本交的呢,我这个公司我是不是应该把累计折旧减了算印花税?
固定资产折旧,平时记:借管理费用-折旧费,贷累计折旧(本月折旧费用) 净残值=95%原值=原值-5%原值 每月折旧额=(原值-5%原值)÷使用寿命÷12个月 问题一:不同种类固定资产使用寿命年限是几年 问题二:折旧借管理费用折旧费,贷累计折旧 更新 改造 清理 这三项会计科目分录都是什么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其实就是工程建设部管,我们这个公司暂时没有其他收入,就靠他们这个完工的工程项目产生收入,收入做入了主营业务收入,后期的运营维护也全是他们。
没有收入之前做管理费用开始正常营业,正常收费了,那就是主营业务成本
我们公司这个项目有收入,那我转固后的折旧分录直接做: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累计折旧?
你好对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项目是24年8月转固的,23年有笔运维费4万元(当时项目已产生收入,但是没有转固)我做入了在建工程。今年领导查账发现,让我改到管理费用。那具体分录怎么做?
借管理费用贷、在建工程。
不对吧,运维费是23年发生的,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这个科目做吧?具体分录怎么做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在建工程,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现在这个项目已经转固了,它后续发生的运维费、配件更换费这种做入主营业务成本还是管理费用?
你好,是项目对应的收入的,主营业务成本呀,和上面的判断是一样的。
老师,这个公司完工转固产生收入的项目有好几个,如果后续发生的费用我做入主营业务成本,那么主营业务成本这边我怎么区分开项目?主营业务成本下面设二级科目以后科目余额表太长了吧;辅助核算没开也没见过主营业务成本开辅助的;靠我写摘要么感觉分不清楚,那用什么好办法区分各个项目的主营业务成本呢?
那具体的哪个项目用多少,你能分出来吗?或者是根据面积来借主营业务成本。A项目主营业务成本B项目 贷累计折旧。
主营业务成本,主营业务收入都有辅助核算呀,服务类的肯定他有。他都是设置项目名称,然后销售产品的,可以写销售产品的明细呀。
可以分开的,工程建设部提交的付款单都是按项目的。那我让软件公司直接把主营业务成本这个科目开辅助核算?
对的是的对的可以的呀,就应该这么做呀。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