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这样: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老师,公户转给个人,备注备用金,做账,借:库存现金,贷:银行存款,还是挂其他应收款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存款银行用来支付货款,还是说向法人借笔钱,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 或者直接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好点?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存款银行用来支付货款,还是说向法人借笔钱,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 或者直接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好点?
从银行提取备用金到个人卡里,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我写了收据现金,借库存现金,贷其他应收款,付电费,借管理费用,贷库存现金,分录对吗
老师。请问一下法人提备用金的,用借 库存现金,贷银行存款,还是往来款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好啊?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还不错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