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计入制造费用-机械工具费

希望公司准备入购一台设备 以扩充生产能力,需投资1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000万元,开办费投资3000万元,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固定资产投资为银行借款,利率为10%,建设期2年,设备采用直线法计算折旧,使用寿命5年,五年后有残值收入2000万元,开办费在基于期间摊销完毕。另需垫支流动金3000万元,安排在建设期第一年和第二年年末分两次投入,投资额分别为2000万元和1000万元,五年中每年销售收入8800万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3000万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足年将增加修理费400万元,假设所得税率40%,经营期每年支付利息,若税款为负数则进行退税。计算建设期和运营期的:建设投资、营运资金垫支、营业收入、付现成合计 、年折旧额 、年摊销额、 营业利润、 利息 、所得税、净利润 、固定资产残值收入、营运资金回收 、现金流入量 、现金流出量 、年现金净流量
请问老师:1.我们出租固定资产获得收入,相应的出租固定资产成本都有什么?例如该部分房产税和该部分固定资产累计折旧?有做相应成本的必要吗? 2.期间费用明细表:我们单位设置了车辆科目,里面有车辆的保险费和日常维修,年底是否要调到所得税汇算清缴的修理和保险里?购置费是日常的硒鼓、A4纸等办公消耗品采购,是否归类到办公费更合适,而不是归集到管理费-其他,同样还有物业费等,这样其他的金额不会太大。
摄影公司购买的基地场景家具不能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比较合适?我们盈利产生企业所得税,计入固定资产需要每月折旧,根本不够抵消所得税,这种情况下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比较合适??目前就盈利已缴纳企业所得税,老师,你不是说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吗?现在你又说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金额五万出头,哪到底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还是管理费用??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一般用3-5年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老师,系统服务费能不能一次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不用通过无形资产再摊销,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后续还用再结转到成本吗?
您好,是的,就是这样了
办公家具呢?管理费用?
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后续按月结转到管理费
你好,是的,这个计入管理费用
仪器设备不能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吗?单列一个二级科目为仪器设备的
你好,仪器设备计入固定资产或者制造费用更合适。
房屋的装修呢?包含实验室的装修
你好,这个进入到长期待摊费用。
摊销也是按照面积分别计入管理费、制造费和成本费吧?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操作。
买进的时候我就直接计入制造费用么?借;制造费用-设备贷:银行存款么?
你好是的,就这样做就可以了。
制造费用也是月月定额转到生产成本吗
你好,这个是全额转入到生产成本。
一次性啊!
你好是的,是全额 月底的时候。
我们还没有生产,我要转到哪啊?还是等生产了再一次性转?这个金额比较大东西多,但是单个物品不贵
你好,你们购买这家企业是直接他把这些东西都开发票给你们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