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说让你们提供的,一般会看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在T+上做题,前面有一题是增加往来单位,我增加了之后,后面有题要选择的供应商就是我自己增加的这个往来单位,但是我在那个选项里根本就看不到是什么原因?但是到往来单位里面看是有的,只是那个选项里没有
老师我想问下卖货给某某客户,首先签合同包括需要的商品名称明细,然后客户下单会把需要的商品发过来,上面有些是合同里面的商品,有些是合同外的商品,然后销售根据客户发过来的商品下单,主要是开票明细,合同外的商品不能开要改成合同内的商品,把几张单子从软件里面导出来,有时候多得话会有上千个商品,一个一个核对跟之前合同里面的商品,老师有没有什么简便的方法,好的流程啊,请详细解答下,有经验的老师来解答下,谢谢!
老师我想问下卖货给某某客户,首先签合同包括需要的商品名称明细,然后客户下单会把需要的商品发过来,上面有些是合同里面的商品,有些是合同外的商品,然后销售根据客户发过来的商品下单,主要是开票明细,合同外的商品不能开要改成合同内的商品,把几张单子从软件里面导出来,有时候多得话会有上千个商品,一个一个核对跟之前合同里面的商品,老师有没有什么简便的方法,好的流程啊,请详细解答下,有经验的老师来解答下,谢谢!
老师我想问下卖货给某某客户,首先签合同包括需要的商品名称明细,然后客户下单会把需要的商品发过来,上面有些是合同里面的商品,有些是合同外的商品,然后销售根据客户发过来的商品下单,主要是开票明细,合同外的商品不能开要改成合同内的商品,把几张单子从软件里面导出来,有时候多得话会有上千个商品,一个一个核对跟之前合同里面的商品,老师有没有什么简便的方法,好的流程啊,请详细解答下,有经验的老师来解答下,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因进入的公司之前没有会计人员,现要进行登内帐,请问我需要公司人员提供哪些资料给我才是对的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会不会登录邮箱看邮件?
登录的话一般不用,他可能需要你打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