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账征税的根据利润 有利润就得交 成本,费用都有发票

老师,我想咨询下个体工商户的问题,是原来核定征收的,我现在要开90000的票,可以吗?老师看到后,您给指教一下 ,老师你也看一下,我们这之前是核定的是那应纳税所得额是25000,然后后来我们增票了,每个月最高可以持十张票,但是现在我们如果说想要开9万块钱的票,等于是超了那个应纳税所得额,我这个应该我需要交税吗?您给我看一下有时间。
你好,我是个体户,一年四季度中,有一个季度超开额度了,税务想把我变成查账征收,请问他们的做法合理吗?如果变成查账征收,我必须需要进项普通发票吗?没有那么多进项该怎么办?查账征收以后税率是多少?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是个体工商户,政策上不是说月销售额不超过10万,一季度不超过30万不是免税吗?为什么我们税务专管员说我们的核定额度每月只有3万,一个季度9万,我们一个季度开了20多万,超过太多了,变成了查账征收呢?查账征收说要我们交20%的个税?政策上说的月销售额10万和专管员说的定额3万有什么区别?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个体户定期定额征税,一个月不超2万,一个季度不超6万,我们2024年1—3月份是查账征收 ,5月份核定的,定期定额,那我们第二季度截止6月份我们应该开多少?4月份咋么报税?4月份—6月份共开多少?
老师,麻烦咨询一下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季度我们开了 37 万,已经全额纳税了,那我们下个季度开票没有超过 30 万的话,还会不会交税呢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