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你定期定额的话; 你如果超过了定额金额; 那么就得按开票不含税金额来报个税的

老师你好,这个税一里面讲的这个预付卡这个案例跟我工作中情况一模一样,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1、我想问是我们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以后成一般纳税人了我们开出的票也是开不征税的票,商户也不能给我们开专票吗? 2、一般情况是我们收到其他公司转进来的款就需要根据这个金额先把票开了,但是实际持卡人消费的跟开票的金额不一致,这个情况怎么处理。
老师好,我现在是小规模,想要申请下个月成为一般纳税人。 我想请教下您,就是说,下个月是十月份,对不对?下个月是11月份11月份我开票跟公司跟那个客户是13个点的增值税,然后但是我也会同时收到。那个我的供应商开票13个点的税给我,就是在同一个月发生的事,就是那一个月是可以抵扣的,如果是隔了一个月,如果11月份开的,然后12月份,那他就不能抵扣了,是这样的吗。
老师,我想咨询下个体工商户的问题,是原来核定征收的,我现在要开90000的票,可以吗?老师看到后,您给指教一下 ,老师你也看一下,我们这之前是核定的是那应纳税所得额是25000,然后后来我们增票了,每个月最高可以持十张票,但是现在我们如果说想要开9万块钱的票,等于是超了那个应纳税所得额,我这个应该我需要交税吗?您给我看一下有时间。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以个人的名字开了材料款给有一家公司,但是之前已经开了120 万的发票,税款个体经营所得大概有12000元,但是现在总的开了3634275.47元的发票,之前120万的是核定征收的,现在是查账征收了,在不交税的前提下,我如何推算出来,我还需要多少成本呀
您好!老师,我想请交下,我们公司租给了一个银行,现在他们要求开水电费发票,我们这个公司是在供电局开了户的,也交了电费的,按说是可以开给对方电费发票的,是吧,但是就水费应该是是不能开的,因为这个公司没有在自来水公司开户,是在我们另外一个公司开的户,当然也是我们老板的公司,但是又是独立的公司,我现在就想请教老师,我们可不可以在开户的公司把水费开给我们这个公司然后再开给我们的租户银行,这样操作可以吗?如果不能,老师麻烦指导下该怎么操作?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没太明白 像我这个情况,如果开9万的票,交多少钱呀,您能给看看吗?
你好1; 意思是 看你地方; 比如说有的地方是季度不超过9万或者30万是免个人经营所得税的; 2. 如果你地方没有前面我的 优惠政策; 那么你的 开票9万是超过了定额25000的 ; 那么你个人经营所得税 = 9万不含税金额 *征收率 计算 (征收率是你税务局 确定好的比例 ; 你自己电子税务局可以查看的)
会被取消核定吗
你好; 看你地方; 所以 你们自己看你地方是否要求 ; 目前核定征收 如果你连续3个月超过了定额金额; 有可能会 调整核定金额或者是改为查账的
好的,谢谢老师!如果是查账征收的呢,超过季度开票9万的话,就是按规定交税就行呗 个税申报那里怎么报呢?现在是每个月就报3000工资
你好; 查账就是根据利润来计算个税的; 自然人客户端- 生产经营里面 有预交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