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应收账款-甲方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工程已经做了,但是对方目前没有款付,只有农民工工资账户有钱可以付给我们工程款,但是如果对方用农民工工资账户付给我们的话,我们自己怎么入账呢?老板现在想用对方的农民工工资账户的付款这个方法去拿钱,然后去发放我们公司自己人员的工资,这个可行吗?有解决办法吗?
老师,你好!请问下有个劳务工程挂靠我们公司,我们劳务发票开了,甲方钱不进我们公司直接他们代发工资了,一部分工资没发完。那我开的劳务发票凭证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请教个问题,我们接了个劳务工程,我们发票开给甲方,劳务费不打我们公司,他们自己代发工资了,而且还有部分没发掉,我这里开票凭证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单位做的工程,很多工程款都给对方单位了,但是,对方没有给开发票,现在工程已经完工,这个过程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工程,建个厂房。有两个问题请教一下: 1.现在根据进度收到了一部分工程款,我们给对方开发票,是不是按照工程服务给对方开具9%的发票呢? 2.我们工程上干活的也是我们老板名下的劳务公司的人工,这个人工费也是发包方付款的,这个人工费我们能不能包含在工程服务里开具呢?还是得按照劳务费给对方开具发票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发票开去的时候是入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 主营业务收入吗
是的,就是那样做的
那对方代发的民工工资不需要单独做凭证了
就是前边那笔分录就是发工资和收钱
那如果发票开去,全部工资都是对方代发,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收账款吗
是的,就是那样做的哈
对方部分打入我们银行的话,相当于我们的收入,我们再去劳务公司开这笔收入的劳务发票,这样相当于没有利润了,那去劳务公司开劳务发票又改怎么做账呢
对方只是代发工资,你们正常确认收入,怎么会没利润呢?
我们会去劳务公司开劳务发票,到时把钱打给劳务公司让劳务公司发工资,那么这劳务发票又怎么入账呢
那个计入你们的工程成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