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行开的什么业务的发票

老师你好,请问,纯外贸企业,年底时,没有和货代的对账单,怎么核对海运费和港杂费进项发票有多少没开票?可以根据出口报关单上的海运费核对吗?但是实际发生的海运费港杂费和报关单上不一样哦。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外贸公司,出口的报关单上,有一个货物,是可以退税的项目,但是我们不想退税,也没有开进项发票。那这报关单上这一笔货物怎么处理?
老师,请教下,我们是出口企业,货代给我们的报价是运费含了报关费,但是开发票只开具运费发票,没开报关费发票,这样可行吗?
出口企业,请问老师我们出口的贸易条款是FCA,货交承运人,报关费用跟港杂费用都不由我们公司出,其他单证都齐全,这样证据链条可以不,我们是真实出口的,采购方面四流一致(合同发票物流,资金都有),出口也是四流一致,我们是真实卖车出口的,报关的时候车必须到现场,海关是需要亲自打锁的。
老师,您好!我公司货物是今天(12月31日)出口报关,另外采购货物发票还未开,1月5日开船离港,提单、运费发票都在1月,请问我的出口账务处理和税务上出口退税申报应放在哪个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老师,我们是全权委托,报关行找的车运到港口并报关出口
你好,他开的是什么代理报关吗? 境内还是境外?
老师,我看了一下,他开的是经纪代理服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费,但是账单里名目很多,我截图发给您您帮忙看一下
你好,那实际他给你有国内的国外的是吗?如果是的话就要分开。国内的不免费。
您好,老师,帮忙看一下,这是费用确认单的明细
没有问题 运输代理服务通常包括一系列与货物运输相关的活动,如订舱、仓储、报关、报检等。报关费是指进出口货物在海关进行报关时,报关行或代理人收取的服务费用,主要用于处理报关手续,包括准备报关文件、向海关申报、缴纳关税等 但是要分开国内国外
对,老师,是的,有国内的和国外的,国内的拖车费是他们找的,其他的不也不太清楚这些费用都是啥
国内和国外的分开 代理里面包含报关那些可以
老师,这样的话是不是把拖车费单独让他开一张带税点的就可以,其他的费用还是免税的?他已经开了,我需要找他们让他们重新给开吗?
那个是境外发生的 都是到了港口不是
不好意思老师,我没明白啥意思?
我的意思是他这些都是境内发生的,就是在国内的
老师这样正确的话应该怎样开?应该都是带税率的?我们和客户的是FOB价
还有老师,首单核查时如果核查的资料有问题他们会让改还是直接不可以退税?我们的业务都是真实的,但是材料没整理过,我担心别有的不符合要求
他开给你们带着税率的 你们开给国外fob价格0税率 查出有问题来不一定怎么样不清楚你们是到底符合你退不退税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