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产性生物资产-畜类在下面了,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系统繁忙,出错了。你可以退出来,等半个小时,或者明天早上登陆进去再填填看看。

请问老师,无形资产在研究阶段未形成无形资产时,可以加计扣除75%,形成了之后按照175%进行税前摊销。如果我上一个会计年度里未行成无形资产,已经加计扣除了,那么我下一个年度里形成了无形资产,这个税前摊销怎么算,是需要把过去的一起算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去年用了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我今年汇算清缴不是要调增嘛,我在所有固定资产这里税收金额这里已经减掉了去年一次性扣除的那些设备的折旧,那在下面11栏这里500万元以下设备器具一次性扣除这里是不是还要单独体现下,还是说可以不填
老师,我明天要去税局办理股东变更,要填这个表。我想请问一下,1、每股净资产是从资产负债表里面我列出来的那个式子来取数吗?2、本次已实现的收入额,是从报表里面哪里取数?3、取得股权转让所得时间是根据什么来填?
请问所得税汇算清缴中的期间费用明细表里有一个资产折旧摊销费,有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其中又有一个无形资产的,如果说我这个无形资产摊销本来放管理费用,现在拆了一部分出来放到研发费用中,那填写这个折旧额的话,我是应该填拆分后的那个数字吗?
你好,老师,跟您咨询一个问题我们又办了一个新厂,一开始的时候进了一批固定资产设备入在了我们现在的这个公司里面,现在想把这一批固定资产转入新的新的公司下面,应该怎么做? 是给新的公司开固定资产发票吗?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