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挂靠的吗?

原来其他应付款-某某人“借方”科目挂了115万,经查询后发现是前期公司借个人用来周转开支的现金累计款项,由于还款时是通过对公户银行存款偿付的,所以会计入了账,却没有做通过现金借入的账务导致其他应付款科目下一直挂着借方金额,我直接补录借现金,贷其他应付款~某某人,然后再补录借款进来现金的花出去的去向账可以吧???
公司2021年成立的,刚开始没有会计,后来有收入,请了个代账会计做账报税,一直到现在。我之前做内账(真实的收支情况),今天看了2021年代账会计的凭证,发现材料商发票大部分是借工程施工材料(入账455000),贷应付账款。其余发票都是借原材料(66000),贷银行存款。计提工资时,借工程施工人工300000。我想问的是为什么结转主营业务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288600,贷工程施工材料155317,人工133283?为什么结转成本时,不是材料455000,人工300000?
老师,你好,一般户公户没有做账,现在怎么调整?因为一般户平时都是支付工资,还有费用,收入都在基本户收款。所以平时做账发工资,直接贷其他应付款老板,一般户所有的费用,工资都是老板个人转进来钱在支付,所以我想的是,如果现在先把一般户银行余额调成实际的余额,如果一般户做进去,也是会增加其他应付款老板。
老师:1、施工单位内账,老板收回前期车辆运输费收入14000元直接付雇佣车辆运费4490元(其中公司只现付车辆运费8000元)共计12490元,老板支付过路费550,加油费800,借给他朋友王某600元,都是用收回款项付的,会计科目怎么做?2、如果他朋友款到时候直接还给公司,要怎么做账?老师是新工地开工,我做的是:1、借:其他应付款(原来公司欠老板款冲减)14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4000借:工程施工-运费12490贷:其他应付-老板4490库存现金8000过路费:借:管理费用-过路费550-加油费800贷:其他应付款-老板1350备注:往新工地运货能做工程施工这个科目吗?
8000元)共计12490元,老板支付过路费550,加油费800,借给他朋友王某600元,都是用收回款项付的,会计科目怎么做?2、如果他朋友款到时候直接还给公司,要怎么做账?老师是新工地开工,我做的是:1、借:其他应付款(原来公司欠老板款冲减)14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4000借:工程施工-运费12490贷:其他应付-老板4490库存现金8000过路费:借:管理费用-过路费550-加油费800贷:其他应付款-老板1350,没挂过应收应付,,如果要挂对方科目做什么?备注:往新工地运货能做工程施工这个科目吗?
老师好,职工孩子的学费,辅导班费开的发票,可以用作职工福利列支费用吗
比如去银行提了现金,在认缴到银行,这个算实收资本吗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是的,我记的也是内帐
这样的话,你可以用其他应付款来做的,收到的时候做其他应付款支付的时候冲其他应付款 差额的这一部分做到营业外收入。
哪个实际施工人的款,我知道应该用其他应付款,但是支付的材料费我该怎么调整呢?材料费之前的会计直接从其他应付款减少,也不入成本项目
那你支付的材料也是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不是吗?你还准备做收入成本吗?就是被挂靠人挂靠你们的实际并不是你们的收入成本呀。
哦,那我收到了甲方的款项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二级科目可以写xx工程,只要是跟这个工程相关的都可以做到这个里面。不管是被挂靠人支付给你的,还是甲方那边支付给你的,都可以做。
哦,明白了,挂靠的项目,我不用按照正常的入工程施工,直接用其他应付做就行,收款也用其他应付,那我们收取的税点应该怎么做呢?
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不是告诉你了吗?差额做到营业外收入了。收到了100,然后支付出去的是80,这个20就是营业外收入,这里面包含着管理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