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是建筑劳务还是劳务派遣?

老师,有个项目是一般计税,我们是总包方,把劳务分包给外边的劳务公司了,按理说,纯劳务的话,可以是简易计税,开发票是3个点,是不是也可以给我公司开9个点的专票呢
我公司为人力资源公司,开票有的开差额征收有的开专票。现我公司有一个业务,我们将这个业务转包出去了,这个业务我们来给甲方的是6%的专票,开票项目为人力资源*劳务服务费,转包的乙方来给我们得票也是6%的专票,开票项目是现代服务,*劳务服务费,那这张票我们可以全额抵扣吗?
我们是总包公司,然后分包劳务给一般纳税人,我们给业主开普通发票,请问分包方给我们开票可以开专票吗?
我们是专业分包,给甲方开3%的发票,我们把其中一部分劳务转包给劳务公司,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的发票,我们可以进行差额征税吗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有一个工程是在外地,我们办了外经证。这个工程的劳务我们是分包给了项目所在地 一个劳务公司。这个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劳务分包发票的话,他们需要办外经证吗?他们给我们开的建筑服务发票,跨地市那里要填是还是否?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老师,我司用公账为员工购买了深圳惠民保,下月发放工资时扣回(每人88元)。像这种购买惠民宝这笔凭证,还要附合同发票吗?因为这个会全额从员工那里扣回来。
发票额度每个月变动不
劳务外包,不是派遣。我们是国企,有一部分人员是外包的。
专票普票都可以的,反正你是开差额的发票。
老师没看懂什么意思?为什么都可以呢?
我们收到专票和我们收到差额征税的普票是一样的效果?
你好,前儿个开票的你收到的专票普票是一样的,都是可以抵扣进项的呀。收入减成本,按照这个来交增值税,它又不是进项减销项税额。
进项减销项?老师我还是没看懂什么意思。举个例子比如我们收到A劳务外包公司的6个点的专票,含税金额是2000,我们进项税额进行了抵扣;我们收到B劳务外包公司的差额征税的普票,普票含税金额是83339元,备注里写明了抵扣额是78783元,我们向对方公司支付了83339元,同时账面83339进入了成本,也无法抵扣进项。所以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我们需要收到专票对我们公司有利?
你好,83339-78783)÷1.05×5%,按照这个来交增值税。 78783是普通发票就可以这么做。
正常的一般都是销项税额83339÷1.06×6%。这个是销项税额减去进项税额78783÷1.06×6%。 按照这个来交, 这个进项税额必须是专票才可以抵扣。 但是你现在计算方法不一样,是收入减成本
你说的是外包公司的情况吧?外包公司开专票就是销项减去进项,开普票就是差额/1.05*0.05缴纳增值税;但是我方是收到发票的公司,我们收到专票当然可以抵扣,但是我们收到普票不能计算抵扣吧?所以对我们收到发票的一方来说,是不是收到专票更合适
是的,对的。我说的是劳务外包的情况,他也是劳务外包公司。如果你们是购入的,自己使用的,比如商贸生产的,必须要专票才可以抵扣增值税。
哦哦哦,那就是对我们收到发票的一方来说,收到普票不能抵扣,还是专票更合适
问对方要专票,普通发票抵扣不了增值税,你想抵扣增值税就要专票。
嗯嗯,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