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个体工商户申报个人经营所得税时,收入是不含税收入。 无论是开具普通发票还是专用发票,在计算个人经营所得税时,都需要将含税收入换算为不含税收入进行申报。这是因为增值税是价外税,不计入经营所得的计税依据

个体工商户经营所得的填报经营所得报表,利润总额是含税收入还是不含税收入?
个体工商户经营所得的填报经营所得报表,收入总额是含税收入还是不含税收入?
个体工商户 开的都是1%的普票,报个税的经营所得时,收入总额是含税还是不含税的啊
个体户申报经营所得税的时候,收入总额是含税收入还是不含税收入
老师:请问个体工商户申报经营所得的时候,收入是填含税的还是不不含税的金额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做账收入不是含税的吗?普票 比如开票101元,银行收到101元。不是借银行101 贷主营101吗?
是不含税的,价税分离的
普票,不是专票。费用普票也价税分离吗
对的,都是价税分离的
专票价税分离是抵扣用的不对吧,费用的价税分离又不能抵扣
你开出去的不管是专票还是普票都要价税分离哦 收到的专票可以抵扣的也要价税分离,普票不用价税分离
这句话怎么又要普票又要分离有不分离
费用普票不需要分离吧
收到普票金额100税额1 难道是借 费用100应交税1 贷银行101。不对吧
我上面说的是收到的和开出去的,你仔细看看
收到普票不能抵扣肯定不用价税分离
你上面问的是收入,开出去的普票,这个开出去就是要价税分离
开出去,借应收101贷主营100应交税1吗
对的,只要是开出去就这样做
那小规模不到30万,免征增值税,这样做,应交税金不是一直挂着了
小规模不需要交的增值税转到营业外收入
又回到了起点,个体的小规模没有达到30,转到营业外收入,个人经营所得税的收入需要加吗。比如开票金额100税额1,个人经营所得税是按100还是101。这个和征收方式有关系吗
个人经营所得收入是先写不含税 和征收方式有关系 双定户核定征收按含税101 查账征收填写100
如果没有单独的栏次填写营业外收入,那经营所得的收入就包含增值税,填写101
查账征收的个体,个人经营所得税只有收入,成本费用,这个时候就是填101呗。可是系统带出来的数是100。改了和增值税的收入又对不上了
那你就按100来提交这个
正确的应该是怎么填呢
这个按一百提交就可以了,增值税收入和所得税收入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