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开不了啊。 因为天然气公司开了你们就不需要再开了,否则就属于重复了。

我们公司从一个项目拆除的钢材,甲方要求我们代卖,卖给一个单位了,比如卖了100,我们公户给甲方付了100,然后甲方给我们开的财政收据,我们现在需要开票,需要缴税吗,按照几个点缴税
请问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派员工去别的单位干活,只赚一个人头费200,员工工资是我们替甲方代发,他们将服务费和人员工资一起支付给我单位,然后我单位开票,那这些被派出去的人都要报个税到我单位吗?几百个报了残保金怎么办?会交很多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监理公司,对方挂靠了我们单位,现在对方要给我们开成本票,她给我发了份开票的模板,意思是看能不能开成这样的发票。然后我跟对方把营业执照也要来拍照了,麻烦老师看下对方这样开行不行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购进货物了,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发票也是走对公付的款,然后那个嗯对方把货直接发给我们的,对我们公司的买家就是买我们货物的这家,我还给他们要运单号,就是货物那个单截图吗?嗯,就是说我给对方开,不是就是对方给我们开这个购货发票,这是一个凭证,我还需要要一个嗯发货发货的物流。这个单的这个截图做凭证就可以了吧,还需要别的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要购进货物,然后对方给我们开以公司名义开发票,但是转账付款的时候,他们提供给我们的是个人,然后我让他们对方以这个个人名义给我们写一个,就是个人代收款的一个证明可以吗?然后我们再转账给他个人,他在公司里面给我开票,这样行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我们开出去一张,开的是物业管理服务~服务费,备注写了代缴燃气费,咋从税务角度给甲方解释这个开不了?领导让给甲方写个说明一类的
你好嗯,因为你们只是代扣代缴,天然气的发票也不是开给你们的,你们没办法再开天然气出去,而且你们也没有这个营业范围。
我们代缴水电费等,小区开给我们了水电费发票,我们需要再开给服务的甲方单位,我们开的服务费,备注代缴水电费,可以吗?金额是一样嘞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收到对方发票计入其他业务成本,开出去的计入其他业务收入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