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所得税申报的本期收入,一般填写应付工资 2月的工资3月发放,4也进行个税的申报

老师你好,个人所得税申报和工资表两者的关系是怎么样的,比如11月份一个员工应发工资6000,扣除社保人个部份421,实发工资5579,老板不想让员工交税,工资表要怎么做才不交税,个人所得税申报又要怎么报,工资要走银行代发
公司代交员工社保,不发工资,是按照上社保时填的月工资正常做工资入账,社保也按正常入账,工资未发挂其他应付款么?个税按月0申报?等到实际发的时候在几个月合并申报么?
老师好,申报个税工资时是按应发金额申报还是实发金额申报?实发金额是扣除个税、社保、公积金之后的金额。
老师,我这个月做工资时发现有位员工社保中的失业保险税局未扣款成功,每月员工社保个人缴纳部分为405.63,但实际代扣代缴只有386.31,那我做工资和申报个税时是按实际账上扣缴的社保金额386.31申报,还是按实际员工应缴纳金额405.6做工资和申报个税?
我在申报个税是,工资表里面实发工资是应发工资扣掉两个月的社保(补交),当我在申报是社保我可以一次填写两个月社保金额吗。按照工资表如实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