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 营业外收支。

分录为: 一、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 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 三、 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四、 清理净损益: 1、 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 2、 如果是净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卖公司的车,收入五万,分录是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因为亏了所以就是借:营业外支出,贷固定资产清理!请问税如何缴纳呢?谢谢老师了
您好,老师,公司进入清算注销,公司名下有两辆小客车已转移登记到个人名下,没有转让收入,请问账务怎么处理?分录是这样吗?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营业外支出-非流动资产处置净损失 贷:固定资产清理 有什么比较好的处理方式?
公司买的二手车,用了几个月,又卖掉换买另外1部车。请问:卖掉的那辆车、没有开发票,下面这样做分录对吗? 1、转入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15000.00 借:累计折旧5000.00 贷:固定资产20000.00 2、收到款项 借:银行存款1800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18000.00 3、结转清理损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3000.00 借:资产处置损益3000.00【没设置处理损益,用营业外收入可否】
老师请教 车辆固定原值50万,累计折旧30万,剩余价值20万。固定资产转让后得到15万,损失5万。那这个就是处置剩余固定资产有营业外收入,也有营业外支出了。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 ? 1、借:固定资产清理 20万 ,累计折旧 30万, 贷:固定资产 50万 。 2、 银行收到转入的15万元。 借:银行存款 1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 15万。 3、转让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损失5万, 借:营业外支出 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 5万 。 对吧 ? 那怎么体现营业外收入的会计分录 呢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