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五险,公司都要承担,个人承担三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

补充养老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什么意思,这个是填单位总共负担的嘛,我们公司只买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保险,怎么填写
现在西安社保费用按照法定缴纳社保: (一)单位承担16%养老保险, 8%医疗保险, 6.4元/月大病保险, 0.7%失业保险, 0.2%工伤保险, 生育单位交0.5%。 (二)职工个人缴纳: 8%养老保险, 2%医疗保险, 1.6元月大病保险, 0.3%失业保险, 个人生育0。 以上比例对吗?
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职工大病、生育医疗保险这几个险种做账的时候是每个分开做账还是设明细科目单独核算?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职工大病、生育医疗保险这几个险种做账的时候是一个二级科目核算还是用三级明细单独核算?
老师,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分别个人承担多少,单位承担多少
老师,个人需要承担大病医疗保险吗?
这个当然需要了,这个每年一次。
老师,生育保险也并在医保里面了,生育保险也分个人承担和单位承担吗?
生育的话是公司承担的。
老师,那大病医疗保险也分单位承担和个人承担部分吗?
大病医疗只有单位承担。
老师,大病医疗需要在电子税务局里面做工资申报吗?
您看下我申报的大病医疗保险,这个里面工资总额和缴费基数都是0,这个申报有问题吗?
老师,还有就是,大病医疗保险,您说是一年缴纳一次吗?是单位和个人部分都是一年只缴纳一次吗?
这个没关系大病医疗本身就是这个没关系,大病医疗本身就是一年缴纳一次。
大病医疗只需要个人去缴纳,公司不承担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