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个税申报应遵循 “收付实现制” 原则,工资在哪个月实际发放,就作为哪个月的工资薪金所得在次月申报期申报个税。 4 月在职人员工资,若在 4 月发放,应在 5 月申报期申报个税;若 4 月工资 5 月发放,则在 6 月申报期申报。 5 月离职人员工资,若 5 月发放,需在 6 月申报期申报个税;若在其他时间发放,就在发放次月申报期申报。不同月份工资应按实际发放月份对应的申报期分别申报,不能在 6 月同时申报 4 月和 5 月不同发放时间的工资个税 。

老师,公司4月份工资得6月份申报,目前有员工4月离职,我是否得现在把离职日期在个税系统给填上?但是若现在填写了离职日期,那6月份申报个税的时候找不到该离职人员信息,这个咋处理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公司员工4月中旬已离职,4月申报工资后已在人员信息采集做了离职并申报了,5月工资申报时还在综合所得申报中是什么原因
公司在职1名员工,3月13离职,三月个税有报。四月开始没有员工,一直未报个税。现在12月补报,补填了员工离职信息,调为非正常状态。将该员工4—10月0申报,增加法人尽量入职时间选4月从11月开始申报可以吗?
请问老师,6月份接了一家公司,个税的人员已经申报4月份的工资了,但在5月有2名员工离职,我申报5月工资时,是先把4月份全部员工先添加到扣缴端,然后再给那2个离职的做非正常吗?扣缴端添加人员的时候,入职日期是选2024.1.1吗?
建筑单位,申报人员工资时,有2个是现场临时工人,上了3个月班,也申报了工资,在7月份离职,过了一个月,又回来了。9月份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申报该人员工资时,是直接添加人员,入职时间按2024.9,还是修改此人的离职时间(删除离职时间,按2024.2入职计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但是员工4月工资和5月工资都在6月发放
这种不能在6月同时申报4月和5月个税吗
同学你好 如果是按收付实现制申报的那就可以这样申报
那这样报个税,不会是2个月工资加一起算一个月的交税吧
会的 累计扣除的也是两个月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