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认为可以按照卖电量占发电量来结转成本。

老师好,工厂安装光伏发电,并将电力卖给国网电力公司,该怎么缴税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安装光伏发电,并且安装公司开的专票,金额是105万,然后光伏发的电,整个公司用,这样少用供电公司电啦?请问老师安装光伏发电的开的专票105万怎么做成本呀??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现在对方给我们公司开的发票,名称是光伏发电系统,金额是101万,请问老师,做账计入哪个科目??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厂光伏发电,白天就自己家用,晚上不用电,多余电就卖给供电局,6月份卖了11000元,老师,6月份做账做的其他业务收入,但是老师其他业务成本怎么做呢?拿什么做光伏发电卖电成本呢?现在月底扎帐啦,11000元成本是什么呢?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厂安装光伏发电,请问老师,光伏发电卖电属于工业产值么?老师因为统计填工业产值?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老师,卖给供电局是21840度,是0.34元/度,金额7429元,请问老师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5月份卖给供电局21840度,单价0.34元/度,金额是7429.46元,请问老师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没有具体遇到过,只能给你建议,你结合这些成本结转法和你实际情况来选择成本结转方法。也可以再问问有没有发电行业老师,这样专业的给你解释。 发出存货成本的确定: 一、先进先出法 先进先出法是指以先购入的存货应先发出(销售或耗用)这样一种存货实物流转假设为前提,对发出存货进行计价的一种方法。 二、移动加权平均法 存货单位成本=(原有库存存货的实际成本+本次进货的实际成本)/(原有库存存货数量+本次进货数量) 本次发出存货的成本=本次发出存货的数量×本次发货前存货的单位成本 本月月末库存存货成本=月末库存存货的数量×本月月末存货单位成本 三、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 存货单位成本=[月初库存存货的实际成本+∑(本月某批进货的实际单位成本×本月某批进货的数量)]/(月初库存存货数量+本月各批进货数量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