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应该按买价来分开结转 抵扣过就是不含税。否则含税。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 我们公司进产品 偶尔时候这个产品会有秒杀价比平时进货会便宜一点 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入账啊? 按优惠完的价格入账,出库的时候结转成本怕记不住还是按之前的价格出库。
老师,请问下,我在做成本核算的时候,我们买进来的铜线是含税价,在做对外销售核算成本的时候,我的铜线卖出去的未税价是按照我买进来的含税价算这个未税价的成本还是按照买进来的未税价作为卖出去的未税价的成本?
老师,请问下,我在做成本核算的时候,我们买进来的铜线是含税价,在做对外销售核算成本的时候,我的铜线卖出去的未税价是按照我买进来的含税价算这个未税价的成本还是按照买进来的未税价作为卖出去的未税价的成本?卖出去暂时不开票。买进来有进项发票
老师,请问下,我在做成本核算的时候,我们买进来的铜线是含税价,在做对外销售核算成本的时候,我的铜线卖出去的未税价是按照我买进来的含税价算这个未税价的成本还是按照买进来的未税价作为卖出去的未税价的成本?卖出去暂时不开票。买进来有进项发票
老师,请问下,我在做成本核算的时候,我们买进来的铜线是含税价,在做对外销售核算成本的时候,我的铜线卖出去的未税价是按照我买进来的含税价算这个未税价的成本还是按照买进来的未税价作为卖出去的未税价的成本?卖出去暂时不开票。买进来有进项发票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目前还没有抵扣。后期会抵扣。我目前要结转成本。怎么结转?
你好,那就按不含税的就行。
好的。老师。我用月末加权平均法计算结转成本核算行不行啊??我们进价多啊。销售价也多样。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一直用这种就行。
老师。我们买进来对方也开了发票。我直接按他们开给我们的发票单价做成本价可以吧???我一个个统计太多了。我们产品种类太多了。
你好,操作是可以的了。
我如果统计了还要计算单价太麻烦了。。我直接进的啥货。对方开的发票。我们又卖出去。一个进价一个卖价都知道了。就不用计算了
你好,呵呵,可以是可以。但是这种一般是只有当月马上卖出的才合适
基本上就是立马就卖出去了。我们现在代加工。人家包工包料。都是订单式生产。
你好,可以的,这样就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