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这样开的,能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个体工商户和一般纳税人,我们想报销给员工材料款,但是因为没有发票,从个体工商户开票给一般纳税人公司,然后一般纳税人通过对公账户给个体工商户打款,我想问然后个体公户收到的款实际就是给员工报销的材料款,那能从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转给一般纳税人的员工吗
同一法人名下有公司,有个体工商户。(公司为一般纳税人,进了货,发给了个体工商户的门店)也是需要做视同销售吗?
老师,我们是经销商,门店销售,之前申请的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我们进项票多。因为客户都是零售商个人,一般不需要我们开票。现在准备个体户不用了,注销,但是个体户这个进项票太多,现在只能慢慢消耗。新公司4月份注册的,但是我这个门店报税做账还是以个体户在做账。新注册的公司,9月份开始总公司开票就开到新公司了,但是那里没做账。报税也为0,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新公司没做账,让总部开普票好些,还是专票?
老师我们是批发零售行业,一般纳税人,除了给永辉,物美超市供货,还给批发市场供货,所以想注册个个体户,用一般纳税人卖给自己的个体户,然后个体再出售给市场其他个体户,这样合适不,一般纳税人出售给自己的个体户需要开票吗这样老师
我有几个个体工商户的店面,还有一个一般纳税人的门店,因为个体工商户没有资格进货,要进货必须是一般纳税人才有资格,所以都是用一般纳税人的户进货,个体工商户的那几个店面的收入都进了一般纳税人的账户,做账报税的都在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个体工商户都是零申报,这样对吗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