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送第3方没法入库的,

老师麻烦问下我接了个账是制造业,是采购化学类材料加工成另一种化学类材料销售出去。现在要把2019年到2021年重新做成高新企业账,我现在感觉越做越乱了,没有头绪了,麻烦老师把这个过程说下,流程说下,我的思路合适?是不是采购是记到原材料,生产是从原材料转到生产成本里,产品入库从生产成本转到库存商品,销售时,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费用发生是哪个部门就记到哪个里,研发部门是记到研发部分???
第一次做工业账没有经验,刚接手这家公司,管理不是很规范,材料和产品没有入库出库,每月只有销售产品的发票,销售成本也是编的,所以目前有点蒙圈,不知道怎么合理做成本,请老师指导一下,公司产品很单一好核算的:1.购入原材料(入库) 借:原材料—锡锭 原材料—铜 贷:银行存款 2.车间领用原材料成本(出库) 借:生产成本—后面接什么合适请老师告知 贷:原材料—锡锭/铜(两种原材料) 3.结转入库产成品生产成本 借:库存商品—锣(就这一个产品) 贷:生产成本—后面怎么设明细? 4.结转销售成本(根据销售收入核算成本对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锣 请老师好好看看,再把我不懂的地方解答一下
老师,您好!我们是销售公司,买原材料回来给别人帮忙加工,再买出去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产品包装物也是发给委托方,给他们直接打包产品的,那当把这包装物发给委托方时,这个包装物我是不是可计入委托加工资料里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成本如何核算,我刚入职一家公司,是个生产企业,卖三种产品,两种是采购原材料加工成产成品卖出,一种是采购原材料加价卖出原材料。原来会计做的账我没看明白,这里材料领用出库没有领料单,到月末时根据期初和期末库存倒推领用原材料金额,那么产成品的成品怎么推出来呢?求指教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生产型企业,银行对账单6月份购进原材料两万多,然后有加工费两万多,而这个月实际开票6000,那么请问原材料领料和直接人工产成品怎么来做来,我刚接手过来,公司提供不料入库出库领料单这些,就让我根据银行回单来做,我看之前的会计就是每个月把材料领完,但是一看库存又是零,遇到这样我该如何处理呀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直接送第3法,这个应该是叫委外加工吧?那仓库都不用入账了吗?
是的,你们的仓库没法入库的
那这个怎么做账?
只是财务做原材料,库房没法做
仓库不做原材料入库和出库吗?那库存和财务怎么一致呢?
只需要财务做账就行,仓库没有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