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入职增员,一次社保增员就包含医保,不用分开操作;养老基数4775,医保基数必须填6727。

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以及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且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企业吸纳税收政策”)的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最高可上浮30%。 这个政策是如何抵减呀,麻烦资深老师回答,老师可以举一个例子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有ABC三个公司,C公司没有业务,平时都是A或者B给C转账用于C给员工发工资交社保,A和B是北京的公司,是同一个法人,C是郑州的公司,主要就是给郑州的人交社保,法人是我们的一个员工,实际都是A老板说了算,问题是A平时经常参加各地的兽医大会去卖书,基本是C公司的人参加的,他们回来报销差旅费,A公司可以直接报销吗?
老师,1.请问深圳的员工社保增员是不是按他的实际发工资的基数数去申请买社保呢?2.比如,给老板每月发2万的话,是不是要按2万基数买,而且实际工资也需打到账还是做好工资表一致就可以了。
你好!我是小白,需要找一个有出口经验的老师,帮忙详细解答一下,谢! 1、是否有租金发票,生产型企业才能申请纸质出口权 2、现我们企业进项票不足,比如销售收入600多万含税,按增值税负2.8%,至少需要591万,现缺了180多万,如果办理好纸质出口权,进项就能免税,是否就能解决进项票不足的情况? 3、我们工厂会招一些临时工,不买社保,但超出4个小时,是不是就不能算临时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4、我们工厂固定员工是100人,只有办公室购买了社保8人,请问有没有问题? 5、我听说工厂如果招两个残疾人,就会有残保金,抵社保,能帮忙解释一下么 6、对于出口的账来说,产品毛利低于10%是否合理?材料单价开低,数量增加,是否证明耗用量超大,成本低,就税负低,少交企业所得税?
需要同时符合这四个条件才行 享受条件:依法与安置的每位残疾人签订了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并且安置的每位残疾人在企业实际上岗工作;为安置的每位残疾人按月足额缴纳了企业所在区县人民政府根据国家政策规定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定期通过银行等金融机构向安置的每位残疾人实际支付了不低于企业所在区县适用的经省级人民政府批准的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具备安置残疾人上岗工作的基本设施。老师,请问一下贸易公司。进口铝合金。销售铝合金的。老板取得一张发票是买酒的2万多,我放了业务招待费,但是要调增好多,利润总额高要交税多,再调增就更多了。那这个酒的还有什么办法嘛?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