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嗯你们当时收回的时候是怎么做的凭证?

郭老师,就是我现在有一个代账的机会,这个公司是一个卖天然气的,一般纳税人,流水也比较大,然后因为这个公司之前是我婆婆给带的,现在她不想给带了,想让我弄。但是我从来没有带过,而且我之前看过他的账就是感觉也不是很专业,因为我婆婆也不是那种专业会计,业务比较简单就是每个月报一下税,在电脑上有软件上登一下明细账,订账本这些。 我之前看过他们报税,就是要避税嘛,然后就是通过个人银行卡来回转账,最后倒挤收入,然后报税呢。 你说这种情况我要不要接呢?因为以前也没弄过,我想问问你,然后听听你的建议。
郭老师,就是我现在有一个代账的机会,这个公司是一个卖天然气的,一般纳税人,流水也比较大,然后因为这个公司之前是我婆婆给带的,现在她不想给带了,想让我弄。但是我从来没有带过,而且我之前看过他的账就是感觉也不是很专业,因为我婆婆也不是那种专业会计,业务比较简单就是每个月报一下税,在电脑上有软件上登一下明细账,订账本这些。 我之前看过他们报税,就是要避税嘛,然后就是通过个人银行卡来回转账,最后倒挤收入,然后报税呢。 你说这种情况我要不要接呢?因为以前也没弄过,我想问问你,然后听听你的建议。
郭老师,就是我现在有一个代账的机会,这个公司是一个卖天然气的,一般纳税人,流水也比较大,然后因为这个公司之前是我婆婆给带的,现在她不想给带了,想让我弄。但是我从来没有带过,而且我之前看过他的账就是感觉也不是很专业,因为我婆婆也不是那种专业会计,业务比较简单就是每个月报一下税,在电脑上有软件上登一下明细账,订账本这些。 我之前看过他们报税,就是要避税嘛,然后就是通过个人银行卡来回转账,最后倒挤收入,然后报税呢。 你说这种情况我要不要接呢?因为以前也没弄过,我想问问你,然后听听你的建议。
我们是一个物业公司 现在和业主有些问题 所以现在收费困难 然后我们电费是代扣代缴的 由于我们不能一直垫付 所以给电力公司付款也付晚了 现在电力公司要收滞纳金 不然就不给我们开票 从7月到现在我们交给电力公司的电费都没有收到发票 有400多万 现在马上年底我不知道我的成本应该怎么进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给我发票
老师您好,我公司24年3季度的账套因为系统原因全部都没有了,然后我重新录了,也生成了报表,现在是我之前申报税务系统的报表中有个财务费用下面的利息费用跟我账上重新做了导出来的数字不一样,之前的是-657.08,现在是-930.18,我查了之前的账就是没有吧10.12月的数字没有生成到报表里,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调整合适呢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还没有收回费用,是我们公司先支付给了天然气公司
你好,这样的话,是借预付账款或者其他应收款-代垫费用,贷银行存款。
因为以前是确定这笔费用是要从业主跟前收回的,但是现在的政策天然气的初装费用不从业主跟前收了,所以就是这笔应该怎么做账?
你好,不收了,现在是由你们承担这笔费用是吗
有这样一个规定不让收了,现在就是这部分费用由我们承担,因为是我们物业与天然气公司签订的合同,
您好,你们可以作为成本入账
那就是其他业务成本吗?
你好,你们本身的主营业务收入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