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都可以,看对方需求就可以

公司卖了一辆车,二手车交易市场管理公司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我们,请问我们还需要开增值税发票吗?是开给二手车交易市场还是最终购买方?还是做无票收入申报?金额按交易金额?
老师你好,我们是二手车销售公司。我们买卖发票都是由二手车都是交易市场开的票,我申报的时候按交易市场这个季度开出去的票申报嘛,
您好老师,我开了一家二手车公司,销售车辆是自己开发票,还是说去二手车交易市场,他们开具发票,求解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把公司名下一辆车卖给二手车交易市场,开票是我们给开票,还是二手车交易市场呢
公司出售二手车收款了9000元,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了发票18000,发票卖方是我们公司名称,这个账我们怎么平?交税是我们公司交还是二手车交易市场交税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对方是个人,没啥要求,比如我们把二手车卖给甲了并开具了发票,然后二手车交易平台把票开给了乙,这样会有风险不
意思是你们要过户给乙吗
是的老师,发票和二手交易平台的票不一致行不行
最好你们开票也开给乙
公司购入二手车,又销售出去,比如我们开出去10万的票、,那增值税收入和企业所得税收入都是100000/1.02吗?
100000/1.03*0.02,是这样算增值税的
比如我销售10万,借:银行存款100000贷:累计折旧20000 营业外收入80000/1.0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80000/1.02*0.02 不是这么算的吗?
不是这样算的,是减3%减按2% 100000/1.03*0.02,是这样算增值税
增值税申报表填100000/1.03*0.02,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营业外收入填100000/1.02,是这样吗?
增值税申报表填100000/1.03是填这个的,是按这个来算的
增值税申报表填100000/1.03,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营业外收入填100000/1.02,是这样吗?
比如买入20万,销售10万,借:银行存款100000贷:累计折旧20000 营业外收入80000/1.0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80000/1.02*0.02 资产处置损益10万 是这么做吗?
借:固定资产清理 借: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贷: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资产处置损益
意思是买入20万,折旧了2万,就要按18万的不含税价确认营业外收入了
如果是赚钱了,就是这样的
实际售价低于买价了怎么做呢
分录就是我上面的,你看固定资产在哪方,如果在借方就是卖,赚了
分录就是我上面的,你看固定资产在哪方,如果在借方就是卖,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