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调整今年的成本就行

你好,老师,24年12月有笔异地交易,合同当时也上传税局,申请了批号,到这月才开的发票,这个账务需要调整吗?现在这笔预交税款产生了滞纳金,我是直接把票入到这月,还是需要调整24年12月的账务
老师您好,我今天离职,就要交接,24年有笔-2.37银行存款里的中行账户消户了,可以在25年调整吗?这个24年第四季度的报表还能改吗?中行2.37元没做账,我是去年12月接手的,接手时24年10-12月的账都没有做,我做完后25年3月份才发现24年的12月份的中行余额有负数,24年11月份没有回单,也没有对账单,25年一直没时间去银行打印对账单和回单,所以这个怎么整?交接表需不需要体现?
老师,请问在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5月份之前我们取得了本该去年取得的一些发票,但是现在4月份了,做账是做到24年度还是做到25年4月呢,如果做到24年账已经结了,再反结账回去吗,如果做到25年4月,怎么能更好的区分哪些要算进24年,哪些要算到25年里呢老师回复说做到去年需要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去年账做完了反结账回去然后借助这个科目吗
有家民办非企业在24年10月因变更法人由个人经营所得税变更为企业所得税,24年12月将截止10月的未分配利润进行了分配(因为之前一直交个人经营所得税,如果进行利润分配的话是不需要再交个税,实际未支付抵了借款),近期发现那笔分配的金额有误,应该是9万填成了18万,现在有两个问题,一是否更正24年第四季度财报?还是在25年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毕竟金额也不小。二是这种情况下是否为了减少涉税风险,那部分交个人经营所得税期间的未分配利润的金额先不进行分配,暂且挂着?
25年一季度暂估的成本,老板的意思是暂估的24年的成本,但是再25年5月底所得税汇算清缴前并没有开票,我们的审计也没有对24年的申报纳税调增,那个发票有的是6月7月开的,开回来之后再红冲掉一季度的暂估而已,这样是不是不对了,按照正规的,24年未取得的成本票可以再25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前取得发票,然后把暂估的红冲掉,然后再做一笔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带应付账款,现在公司的做法是不是有风险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