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都是销售使用权,还是按销售软件处理

老师,我们是技术服务公司,根据客户要求为他们设计软件平台研发,软件平台研发好后,所有权归我公司所有,对方只有使用权。但是因为是特别设计,客户定制具有唯一性,虽然我们有所有权,但是想再销售也销售不出去给别家。想问下这样的情况,我们开发票,是属于技术服务开票6%,还是按软件销售13%开票。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软件企业,经营范围既开发软件,也销售软件,也提供技术服务,软件服务!目前是只提供了技术服务和软件服务,但是目前没开发和销售过软件!现在取得了技术服务收入和软件服务收入,那给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人员的工资可以做成劳务成本,再转主营业务成本吗?这种情况成本的账务处理该怎么处理呢?谢谢老师
岳老师,您好 1、纳税人受托开发软件产品,著作权属于受托方的征收增值税,这部分意思是受托方给客户开的是软件服务费还是软件销售 2、作权属于委托方或属于双方共同拥有的不征收增值税;对经过国家版权局注册登记,纳税人在销售时一并转让著作权、所有权的,不征收增值税。这部分不需要征税的是否是需要开票呢?如果要开票开的是软件服务还是软件销售呢
我司负责软件开发是一款saas软件,采用公有云部署,我司负责部署资源、稳定性维护、软件升级、应用发布等等,目前委托B公司去销售该项软件服务,按年向客户收取授权费。该业务适用软件产品13%的税率,还是倾向于提供软件服务适用6%税率?
我司负责软件开发一款saas软件服务,采用私有云部署,我司负责部署资源、稳定性维护、软件升级、应用发布等等,目前委托B公司去销售该项软件服务,按年向客户收取授权费。该业务适用软件产品13%的税率,还是倾向于提供软件服务适用6%税率?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老师,按销售软件处理,一般纳税人是按13%的税率开票吗
是的,就是那样子开
老师,销售软件可以享受即征即退的优惠政策吗
是的,税负超过3%就可以退税
谢谢,再问下,这部分相应的进项就不可以抵扣了吧
就是抵扣后的税负超过3%才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