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给你们,你们再开给甲方是的话不可以的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是建筑施工企业,跟班组个人签定劳务分包合同,但該班组提供发票时不仅提供了自己代开的发票,还有部分发票是用其他名字来代开的,这些名字不是我们跟对方签合同的名字,请问这些代开发票可以用吗?谢谢
建筑公司经营范围施工和分包,资质只有劳务!现接了一个清包工2000万!辅材100万左右,剩下的大都是人工!我们是从总包接的货,能再分包吗?这么多人工,实际上工地上是班组施工,能让他们给我们开劳务发票吗?我们这边做工资,是不是需要给工人申报个税啊!给他们缴纳社保吗?走工资薪金申报吗?申报系统都是一个月月申报的,劳务工资都是好几个月一起做一起发?这个怎么申报?没处理过!
老师好!请问: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我们的工程分包给班组做工。我们的工资是发给班组,由班组发他的工人。现在我们要让班组给我们开劳务发票,班组有自己的个体户公司。他们说只能开劳务服务费,这个名称。可以吗?
老师你好 我们是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承包的工程 同班组长签订了清包工合同 现在他开不了票 但是前期的劳务费都转到他个人账户上了 现在他说用他公司的名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有自然人投资 有自然人独资)给我们开劳务费发票 这个需要重新签订合同吗 如果重新签订合同 他开的发票金额我们还要把钱转到他公司账上 然后他再转到我们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账上这样可以吗 谢谢老师
请问,建筑劳务公司是清包工形式承接的工程,现在把部分工程款分包出去后,出现了两种做账方式1、分包公司提供人员名单,建筑公司(总包方)以全员全额人员工资形式申报个税,然后直接计入工程施工,贷方应付分包方,个税申报时再由应付分包方转入应付职工薪酬里。2、直接结算分包款,让分包方开具建筑服务*建筑劳务发票,这样直接计入工程施工,不用再申报个税。请问这两种方式哪种好?我个人感觉第一种是不对的,因为甲方是直接打款给分包公司,甲方应付款虽然包含了我方分包出去的工程款,但是这一块劳务结算甲方和乙方直接收付,我方只是在账上过一道并且是给甲提交乙方的劳务人员名单等。所以我方申报个税工资有虚增成本的嫌疑。不知我的理解对否,请老师解答。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什么意思?我们开给甲方?是说我们开给总包吗? 我们公司平时结算劳务款,我们是开*工程服务*建筑服务。
对的是的 那你们现在提供的是有包工包料的服务吗 然后把工一部分分包出去
不是的,目前我们只分包劳务,然后机器设备是我们的,然后我再找班组施工,可能就分涵洞班组、挡墙班组、清淤班组等。有个班组长刚好自己有家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然后他跟我们结算他带的班组涵洞施工工程款时,用这家公司开票结算。
那你们已经是分包的劳务,不允许再分包出去。那比其他的公司给你开发票,这不是分包出去的
一般我们只提供建筑劳务,我们公司是开“工程服务”建筑服务出去了,业主和总包好像没说什么, 1、实际我们只分包劳务这块,是开“工程服务”建筑劳务服务 吗? 2、班组、包工头他们正常是个人代开“工程服务”建筑服务给我们,以为二级明细他们个人开票改不了,所以是在备注栏备注施工内容。 3、所以有个班长有自己公司,所以拿公司给我们开票了。是不是就算劳务再分包了?
第一建筑服务,建筑劳务应该开这一个 即使你给他开的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那也不能把劳务分包出去,因为你们实际的只有成本,是劳务费,没有材料 第二个你们不能收工程服务的发票 第三个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