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工资明细表和银行水单

问下附件的问题。现在都是电子发票了,没有几联了。那么确认收入的凭证是以打印出来的电子发票和账单作为附件,确认成本的凭证以账单和对方的发票作为附件,对吧?那么收到客户款的凭证以银行回单作为附件即可嘛?付款的凭证以审批单和银行回单作为附件即可嘛?收付款地方还需要附上发票嘛?
附件问题。有个客户拿过来的资料,除了发票和账单,还有一些签证单和作业单。其他客户基本只有发票和账单。而这些签证单和作业单,就是用来说明作业的地点时间,还有当时被作业人的签名,以便证实有这个作业。当然我们公司内部是有操作系统的,每次被作业都能查到相关数据。那么这些作业单和签证单需要被放进我们财务凭证后面嘛?还是直接抽取出去放在其他地方进行另外保存即可?
老师好,公司支付了一笔拉车费,金额1万多,签订了拉车服务合同,然后当时因为账上资金不够就由公司一个员工垫付了,公司账户有钱后就把这个垫资款打给了员工。但是合同当事人双方又是我公司和拉车公司,公司员工垫付以后取得了对方公司盖章的收据,我把这些合同和收据和银行回单都作为入账凭证,但是我做账的时候没有通过其他应付款-员工核算,直接贷方银行存款,等于省略掉了员工垫付的这个过程,但是附件上是能看出来的,这样可以吗
老师 我想问下哈 公司银行账户间互转款 这样记账凭证只需要做一个银行的就可以对吧?那后面的附件附几张呢 这两个银行的回单都要附吗?
附件问题。第一,缴纳社保的附件,到底是银行回单,+银行提供的电子缴税付款凭证(银行付款凭证里有写明具体什么税费所属期多少钱等等信息)就够了?还是需要再加上社保缴费申报表?或者社保完税凭证?还是社保明细表?还是都不需要?第二,缴纳个税的附件,工资单+银行回单+银行的付款凭证,够了吗?还是需要个税的完税凭证?第三,缴纳增值税等税,银行回单+银行的付款凭证,够了吗?还是需要完税凭证?第四,付房租凭证的附件,需要添加上房租合同的复印件嘛?还是我所有合同另外收集在一起,用于备查即可,不用放在凭证里?
老师你好,对方是旅游公司,我们工程公司,给对方老板修房子,需要工程公司给旅游公司开发票,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有知道河北省历年社保基数的吗?
老师,公司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以前年度送审计的一本决算项目回来了,我需要入账。这个项目是22年的。以前有预开发票付了进度款。而且这个项目已经转固定资产了。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请教老师
老师,递延收益是哪类科目?
1、2015年做了一笔暂估管理费用29万的分录是错误的,现在要更正申报财务报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请问老师更正申报的具体步骤? 2、我的软件里可以反结账红冲暂估凭证,且修改后数据同步到26年期初数,请问2025年账里红冲后利润自动增加29万,补缴的企业所得税和滞纳金怎么做分录?3、26年的年报是不是也要更正申报?
老师工商年报里面的社保信息,公司一共有5个人,有两个人未买社保,填写人数的时候是填写5个还是3个人呢
老师好,请问员工出差打车另外付的高速通行费可以凭通行费发票报销吗
老师好,公司买了4辆牵引车,比如价款184万,还了4万,剩下的180万通过融资贷款,利息12万, 当时购进车辆的分录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还了4万 会计分录借应付账款4万 贷银行存款 融资贷款借应付账款180贷长期应付款那个融资公司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12万利息怎么记账
请问老师,ISO人员住宿费、餐费、车费怎么做账呢?
我最近在学出口退税,发现在时间上有点不理解。 首先在出口退税流程上我知道,1.5月先电子口岸下载报关单,按月下载报关单,然后报关单上面有出口日期。拿着这个报关单去查退税率,查到退税率有数字以后说明可以退税。 2.然后找5月供应商把进项专票按照报关单的品名,数量,一样。 3.然后5月开出口普通发票 4.现在报关单,出口发票,进项专票都有都保持一致,我就可以先把5月增值税申报了,进项专票按照出口退税抵扣掉了 5.然后我现在还没有收汇,我可以申请出口退税吗?我是不是先申请出口退税申请? 我每个月都有出口,那我每个月都要去申请出口退税吗?
老师,公司没有让员工签字,都是银行转账的,这个有没有关系啊?
没有关系,有水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