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有一个难题:老板有几个利润中心,需要独立建账,一家独资,一家与人合作,与人合作的这家公司又投资了另外一家公司,但是前期的钱都是混在一起没有划分开来,另外两家公司的股东有分红股,那目前财务的工作重点是啥?前期要算投资了多少钱在与人合作的这家公司,后期要慢慢收回,那么财务要怎么做
老师 你好 要是有人借给老板钱 让老板融资只做一个项目 赚钱了他要分红 公司的经营他都不参与 钱进来怎么做账呀
现在年底要分俩股东要分利润,我账面的利润假如是10万,A股东30%,B70%,现在AB告诉我他们今年的投入不清楚,只有A一开始投入15万这一个清楚的。这个比例是约定的,账目是混乱的,意思先把A3万的利润分了,2023年度重新设立新账,公司现有的资产假如60万,A股东投了15,B投了35,额外多出来的10算是B借给公司的,我想问下22年B利润的7万算在这10万里面么?
买入一家一年未经营的公司,但税一直在报,留下的税务报表只有3个数:实收资本39万,固定资产余额47000,利润-370000,公司已经换了新法人,花了39万现金买公司(有合同),还购入新机器等花了大约40万,现在我准备建账,这个投入的钱怎么做账,分录需要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公司投资 3 家公司,一个 100% 占比的 子公司,一个股权占比 51% 但分红占比 35% 的公司,这两个目前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注资,还有一个占比 20% 的合资公司,目前已经注资 15 万了,这三家公司应该怎样账务处理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我们工厂自己只打样,偶尔做点大货,多数是委外加工的,那收到的小工序印花费下,测试服,计入哪里?
老师好,总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和会费收入分别记那个会计科目
2025年12月31日人数9人,参保人数6人,工商年报从业人数填写多少?
钱不会还,怎么平其他应收款
那你们出资作为股东了吗?工商变更了吗
没有,工商没有变更
这种情况,你没有做工商的变更,不能进入到长期股权你没有做工商的变更,不能进入到长期股权投资,只能是进入到其他应收款
如果无法收回的话,将来就转到营业外支出
钱不还,怎么办?
钱不还就转到营业外支出
那到时候汇算清缴要调增,还交了所得税了
对,那你这也没办法,也不是长期股权投资
好的,谢谢老师
没事,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