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们在深圳注册了一家小规模公司,营业执照跟银行基本户开好了,接下来税务需要怎么做提供下网址,还有社保增员需要员工的什么材料

2026-06-22 10:45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6-22 10:46

你好,带着营业执照和公章去办理入税务登记

头像
快账用户5639 追问 2026-06-22 12:21

老师不能网上办理吗?我在广西不在深圳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2 12:22

我们这里第一次都是线下的需要

头像
快账用户5639 追问 2026-06-22 12:25

老师那怎么查到已经税务登记了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2 12:26

你可以登录进去看看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带着营业执照和公章去办理入税务登记
2026-06-22
你好,接下来通常是先去税务局,然后去银行 需要的资料:营业执照,公章,身份证等 
2023-03-21
你好,你什么时间做的税务登记?
2025-04-01
同学你好 对的 需要先开户的
2023-02-01
你好,需要的。个体户或者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如果没有对公的需要,就办成个体户,也不需要开对公户
2022-05-18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