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情况还是私下发放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做账的一家公司有员工在这家公司买了社保,但是这个员工在这家公司不发工资合理吗,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老板,他有三家公司,其中一家是新注册的个体户,因为他在另外的一家公司里交了社保,那他的个体户那一家,没有员工交社保,公司里没有一个员工买社保,这种情况合理吗?
老师,你好。老板有2家公司,这个月我们有部分员工的工资需要在老板另一家公司发放,但是社保又是在我们公司,这样该怎么办合理?
我新接了两家公司,由于刚在筹建期所以没有员工发工资(我和另外几个同事在总公司领工资)。但由于社保要求必须有员工缴纳社保,于是就把其他公司的二个员工的社保转过来缴纳,但仍然没有在这家公司发工资。我发现扣社保时全部由单位承担,这种情况是不是应该由他们发放工资的公司把扣除的个人部分转给我们?另外我们代垫的单位部分他们公司要还给我们吗?
老师,我们老板几个公司,可以所有员工都在一个公司户头发工资吗,另外几家公司有不同的员工在里面交社保的
好的,谢谢
没事,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