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的,还要结转成本的

老师,就是我们是销售酒公司,酒我们得了,钱也付了,就是一直没得发票,后期补票,但是如果我入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就没库存商品,我可以根据销售单入库,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销售后,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再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就相当于用销售单入库,后期补发票开了后放在对应月份付出款凭证后面行吗
老师,我是新手,采购和销售货物,用以下这种方式记账,是正确的吗。? 采购商品: ①商品入库到货了的付款的采购 记账方式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②商品到货了或者代发了,但是还未付款的记账方式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货款 后续付了货款: 借:应付货款 贷:银行存款 ———— 销售商品: ①商品卖完就收到钱的 记账方式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库存商品 ②商品卖完,但是暂未收到钱的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库存商品 等收到货款了再继续做上一笔账务: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好,若11月购进一批含税13000元的商品,11月把此商品也卖给了客户,也开了销售发票并做了销售收入,但是供应商是12月才给到的进项发票,那11月的购进分录是:借:库存商品 10000,贷:应付账款暂估款10000吗?12月份收到进项发票后红冲分录如下:借:库存商品 -10000,贷:应付账款暂估款-10000;重做购进:借:库存商品 10000,进项税额 3000;贷:银行存款13000,是这样吗,谢谢。
有个主营业务收入,正常我们会先开发票,做借:应收账款 贷: 销项税 ,然后确认收入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收到款时做借:银存,贷:应收。但是我们3月收到款,还没开票也未确认收入,可以先借:银存 贷:应收 等4月开票了,借:应收账款 贷: 销项税 ,然后确认收入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吗?还是应该如何做?
老师,7月收到货物(可直接销售的商品)并入库没收到发票,做账:借库存 商品,贷 应付账款-应付暂估,这样就可以了吗?还需要做别的吗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