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别人报关的都需要有发票

我公司有一个香港客户需要退换货,我们当时销售的时候有报关出口,对方退回来的时候走了报关进口,我们换的时候又走了报关出口,走的都是“一般贸易”,现在是2张出口报关单,1张进口报关单,请问如何账务处理,税务上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快递运输出口的产品,然后是我们公司自营报关(要在单一窗口委托货代),这种情况,办理出口退税,需要报关费发票吗?
老师好,请问下我们想通过进出口代理公司出口,我们要报关退税的话,是有双抬头报关,境内发货人:进出口代理公司,生产销售单位:是我们公司,这样情况,我们公司能正常办理出口退税吗?我们是生产型出口退税企业
请教一下老师,EXW方式出口退税是不需要提供国内外运输发票的吧,报关是我们报,费用都是买方付
你好 老师 我们公司和客户做的EXW 报关的话如果用EXW报关单填写需要注意什么 能正常退税吗?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购买土地缴纳的契税和印花税分录怎么写
个税的经营所得和劳务报酬本质区别是什么?如何界定。
2025年石家庄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下,单位累计欠费金额怎么填?按什么填?社保所属期选哪年哪月?在哪查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
才成立的公司,股东没有设立公司章程,目前还不清楚各个股东的投资款,前期就由大股东A收集很多小股东的投资款,根据需要收集,B是法人,就有A转给B,B转到对公账户,内账这种往来怎么做
我公司老项目,简易计税,在预缴增值税确认收入,等办房本在开票补交2%税款,税局现在让我们补交2%,补交这2%时间必须调整到所得税确认,请问这样有法律依据嘛
老师中午好!我是沙场个体户,要开3%专票给客户,要收多少个税点我才不会亏呢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0万,股东实际入资了100万,这几年股东陆陆续续又借出了90万他说要把注册资本减到10万,这个操作是合理的吗?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