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中午好!我是沙场个体户,要开3%专票给客户,要收多少个税点我才不会亏呢

2026-06-23 12:46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6-23 12:46

您好,如果只是加专票的税费,加三个点就可以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你的意思是,你的增值税能保持一致是吗??
2025-07-21
同学您好,要求开多少个点的发票,有能抵进项税吗?
2023-04-14
你好,这个正常也是一样,十个点。
2023-06-20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计算您赚或亏了多少钱: 1.确定您的收入:您从客户那里收到的税点为3%的发票金额是您的收入。假设您的总收入为R元。 2.确定您的成本:您的供应商给您开票时没有另外收取税点,所以您的成本等于供应商的开票金额。假设您的总成本为C元。 3.计算利润或亏损:您可以通过从总收入中减去总成本来计算您赚或亏了多少钱。即:利润(或亏损)= R - C。 4.考虑税费:您从客户那里收取了3%的税点,而您的供应商没有额外收取税点。因此,在计算利润或亏损时,您需要考虑到这一点。您可以把这看作是一种折扣,即您从客户那里收取的税点低于您支付给供应商的税点。
2023-10-24
你是季度销售30万免税,只要没超过30万,可以不收的
2025-11-25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