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反复循环使用(木箱、塑料箱重复周转,能用1年以上) 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两种摊销方式: 1)一次摊销(小企业常用) 购入: 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领用全额摊入制造费用: 借:制造费用—包装物/低值易耗品摊销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老师你好,我们是塑料制品行业,主要生产各种塑料印刷膜,塑料包装袋,产品工序分第一步印刷,第二步复合(两层或三层不同材质塑料膜用胶水复合在一起),第三步分切(分切成客户需要的尺寸)然后成品打包发货,部分产品第三步制袋(完成第二步的膜再制成不同尺寸的袋子),然后打包装(装到纸箱或编织袋)然后缠上缠绕膜或打包带发货。产品大多按订单生产,生产周期短,一到三天,我们应该采用什么成本核算方法,
我们是做打包箱的,是不是应该先领用原材料,然后原材料,人工,制造费用结转到库存商品,然后再由库存商品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请问是这样做账吗
#提问# 我们单位接的代加工的活就是帮别人的产品进行表面喷涂,对方单位提供喷涂用的粉,我们收取加工费。我们也会购入纸箱,托盘耗材,对加工好的产品进行装箱。请问我们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包括加工费以及购买的包装耗材,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请教个问题,我们厂里的大门电机被集装箱车子撞坏了,然后集装箱司机报了保险,保险公司赔了我们1850元,这个钱打在公账上,那这样我要怎么做账 ,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由于需要生产一批产品所以要跟纸箱厂制作一个纸箱用于外包装,纸箱说需要收取我们一笔款作为打板费,请问这个金额的支出怎么分录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