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师,你好,请问员工的社保缴纳基数怎么定?是不是按照该员工上一年的平均工资来做今年的社保基数?
我们单位一共10名员工,按照我们当地的标准基数4125元每月给员工交社保。请问在下年工商年报时,单位的社保缴费基数填多少?(请有实际工作经验的老师解答。)
在广州黄埔区工作,请问单位和个人各应该承担社保多少钱,按最低标准缴纳,请问有么有单位个人各承担多少以及算好的按最低标准的各自承担的数据表
老师您好!请教您,就是说员工的月平均工资收入没有达到社保最低缴费基数标准,那么按照什么来交呢?
老师好,请教一个问题,有个员工工资两万多一个月的个税一千多,他问我如果他把社保基数提高会不会不要交个税或是少交多少个税,广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