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种申报劳务费就可以

老师。我们咖啡店有两个人是兼职的,那我们申报工资的时候怎么申报啊,如果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的话,人家那点钱还要缴税呢,但是这又不是正常员工正常不能按工资薪金来报啊
老师请问兼职人员的工资,个税按工资薪金还是劳务报酬来申报呢?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 想问一下 每月申报个税 工资薪金所得是不是应付职工薪酬的金额 假设 上月应付职工薪酬是100 但是有一个职工2的工资未发 那么我应该是按照100申报还是按照98来申报呢 还有一个问题 如果是按照98申报 那么下个月呢 又发放了 那2的工资 这个月申报是不是要把这2给加进去呢 不然就不是一一对应呢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