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要的,按公司法来,是需要这些的,要分就是一起的

就是我们公司那个,那个股东现在是一个法人是一个,然后就是说现在不就有盈利了以后,我们不是想给他分红嘛,分鼓励,然后就是说现在分的时候儿吧,我们企业交上那个企业所得税以后,然后给他分分到他那个单位以后,他那个法人企业应该是在交那个所得税以后才能分分给股东。现在就是我在就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嗯,我们这个公司直接分给那个法人企业的那两个股东,有有有这种可能吧。 我们单位的股东是法人投资,现在想分红,但是需要先分给这个法人股东,然后由他分给自然人股东,这样的话,就交两次,企业所得税,一次个人所得税 一直在想,直接分给自然人股东合适吗
我是内账会计,老板想看每个股东分红有多少,我是给他提供利润表就行吗?可是利润表里的净利润显示的是总额,我们一共有6个股东,怎么才能分开看每个股东分红是多少呢?是需要我自己再单独做个表格把分红算出来吗?
比如说像合伙企业,他的股东噻,是有限公司这种,他是分红,他就只分红这种,他只要交20%的个税,但是如果他又有那种自然人股东,他又有那种法人股东,他有分红,有经营这种情况的话,那是不是他两种税都要交,如果他没有经营,只有分红,是不是他只交分红的税,不交个人经营所得税?就这个问题,其实我心头一直有个问,有个疑问。
我们公司两个股东,一个自然人股东,一个是A公司股东,自然人股东分红得到51万,A公司股东分红得到49万,请问要交税吗?要交什么税呢?税率是多少呢?,分录又该怎么做呢吗
我们是有限公司,股东一个合伙企业 一个有限公司,合伙企业股权关系有两个合伙人,现在分红,根据股决议分给合伙企业30%,再分给合伙人个人的话 是可以只分一个人也可以两个都分是么?分配比例是否还需要什么决议或者附件?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按照出资比例吗
是的,按出资比例来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