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从2027年的7月1号开始

W公司预计下年度的每股盈利为2元,净资产报酬率为15%,并假设该净资产报酬率未来一起保持不变,投资者对该股票要求的投资报酬率为10%。(1)公司如果在未来将全部利润分配给股东,保持零增长,计算该股票的价值。(5分)(2)如果公司未来将每年利润的40%留存,60%分配股利,计算股票的价值。(5分)(3)假定公司未来没有更好的投资机会,公司留存的利润投资后每年只能获得10%的投资收益率,分析此时公司股利分配率的高低对目前股价的影响。(5分)(4)如果公司明年有一投资机会(项目),该投资项目能够给公司带来1000万元的净现值,但该投资机会所需的投资无法通过内部留存利润来满足,公司现有股东也没有资金为该投资项目投入资金,新项目的投资资金必须通过发行新股筹资,在市场完美的情况下,分析该项目净现值的归属(是归现有股东还是归新股东,或者现有股东和新股东共同分享)。(5分)
W公司预计下年度的每股盈利为2元,净资产报酬率为15%,并假设该净资产报酬率未来一起保持不变,投资者对该股票要求的投资报酬率为10%。(1)公司如果在未来将全部利润分配给股东,保持零增长,计算该股票的价值。(5分)(2)如果公司未来将每年利润的40%留存,60%分配股利,计算股票的价值。(5分)(3)假定公司未来没有更好的投资机会,公司留存的利润投资后每年只能获得10%的投资收益率,分析此时公司股利分配率的高低对目前股价的影响。(5分)(4)如果公司明年有一投资机会(项目),该投资项目能够给公司带来1000万元的净现值,但该投资机会所需的投资无法通过内部留存利润来满足,公司现有股东也没有资金为该投资项目投入资金,新项目的投资资金必须通过发行新股筹资,在市场完美的情况下,分析该项目净现值的归属(是归现有股东还是归新股东,或者现有股东和新股东共同分享)。(5分)
1、什么时候开始执行5年实缴政策? 2024年7月1日 2、新公司还是所有公司5年内实缴? 不管是新注册的公司,还是已经成立了的公司,都需要自成立起5年内实缴到位。 3、如果5年内没有实缴,会有什么后果? 新公司法规定:股东虚假出资、未交付或者未按期交付出资的,可 以处5w以上,20w以下的罚款。 4、没有能力实缴注册资本怎么办? 如果注册资本过高,已经超过股东出资能力的,可以提前办理减资。 5、实缴要一次性还是可以分批次缴纳? 其实这个实缴还是认缴制,只不过认缴时间压缩到了5年。只要在成立之日起5年内缴清即可,可以一次性缴纳,也可分批次缴纳。 6、实缴的流程是怎样的? 从公司股东卡上转到公司账户并备注投资款,再去工商局备案交印花税即可。 老师,这个政策是真的吗?那如果减资的话去哪里办理呢?
老师你好! 投资时点,遇到增值 (存货 无形资产) 我的问题是,假如2020年7月1日是投资时点 ,告诉你2020年的净利润 问题1 投资时点,增值。要不要摊销或者折旧需要考虑时间点吗? 问题2 调整2021年利润时候,折旧摊销是不是都要调减利润(我是不是和内部交易实现部分需要加回 摊销混合起来了) 问题3 如图 资料三,提到发放现金股利,为哈不需要编制会计分录 (股票股利我知道不需要做账) 问题
老师,请问下,2020年成立的公司,注册资金100万,2022年12月增资到4000万元,股东就是法人本人,章程上认缴出资时间为2021年3月至2050年3月,认缴出资金额是按原来的,2050年前缴清注册资金,还是按今年7月1日出的新政策,5年内缴清注册资金吗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调整原来账面借方应交税费45000,调成现在的税务系统里的留抵50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问:第一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时,收入填大了50000元,并已于4月份缴交了所得税,现在是否可以在第二季度申报时,收入减少50000元申报(考虑到1-6月合计正确就行了),可以的吗?
老师,公司开了一张销售发票227700,对方已经抵扣,现在要改合同,金额变少,所以发票要部分红冲(红冲68310),可以全额红冲吗?再开一张正确的 原合同不动,再签一个补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