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溢价的差额的应该是计入资本公积

甲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总额为500万元,收到乙公司投入的现金120万元,在原注册资本中占20%的份额甲公司进行账务处理时,这个题产生资本公积是为什么呢?资本溢价与资本公积是一样的吗?
股东退股的话,实收资本需要转到其他应付款吗?账务如何处理?股东入股100万,是有一部分入的实收资本,一部分是以资本溢价入的资本公积
股东退股的话,旧股东实收资本需要转到其他应付款吗?账务如何处理?旧股东当时入股100万,是有一部分入的实收资本,一部分是以资本溢价入的资本公积
甲公司拥有乙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40%,对乙公司有重大影响。20×8年12月30日,甲公司出售乙公司的全部股权,所得价款为4100万元全部存入银行。截至12月30日,其账面价值为4000万元,其中投资成本为3300万元,损益调整为500万元,其他权益变动为300万元,其他综合收益为贷方余额50万元,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50万元。 要求:对该投资处置业务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涉及长期股权投资的要求开设明细账)。
对于非上市公司 用到资本溢价的情况一般有哪些? 下列列举的是否可以作为资本溢价的例子 1. 投资人转入多于登记的认缴金额,多出部分计入资本溢价 2. 员工行使期权买股时的差额计入资本溢价 还有其他的例子吗 3. 当投资者要转让股份的时候 当初计入资本溢价的部分应该怎么处理?会涉税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请问现在都是认缴制,不是实缴,股东打进公账的投资款可以直接做实收资本吗
可以的,股东打进了投资款就是实缴了,
股东打进了投资款,做实收资本,是否需要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报告?还是只要有银行单据就可以了
还有我们有几个股东,但是只有一个股东打了投资款,这样可以做实收资本吗?这种是否一定要所有股东都打款进公账
您好,现在不需要,直接做就可以,只要在章程规定的期限内交足就可以
还有个问题,我们公司有3个股东,只有一个股东打了投资款进来,注册资本100万,比如3、3、4股份,占40%股份的那个股东打了50万进账,想请问下多出的10要是资本溢价吗?哪个月做资本溢价的账务处理呢
借银行存款50贷实收资本40资本公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