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现在税率是3%

广西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税率是从1%调回到3%吗
老师 广西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是多少税率,是1%还是3%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税率是1%还是3%
老师好,现在小规模纳税人的增收率是1%还是3%
请问广西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是开免税发票还是3%的发票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 ,2021计提成本发票没开进来 ,现在注销,系统提示2021年么有成本发票,该咋处理啊?涉及100多万呢?
核定征收的个体户投资者发公司需要申报个税吗?还是直接转钱出去就可以?
老师您好,办公场所转租可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吗?
老师我问下,什么是来料加工呀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租的房子,其中部分又转租出去了,我们公司需要开不动产房租发票给对方吗?
老师好,在大厅更正了两个员工去年的个税,企业所得税什么时候更正什么时候交税了,直接更正25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还是?
企业建立账套,一般都是用公司法人的手机号或是其他信息建立的吗
老师,2026年补缴以前年度的滞纳金怎么做帐?
我在会计问,老师回复说是1%
所以到底是1%还是3%?老师
同学,你好 开票软件现在跳出来1%.但是还没有新政策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