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样是不行的呢

老师,申报抵扣其中一部分进项专票,还留有一些不抵扣,那么留着不抵扣的专票,可以作为所属期的营业成本申报企业所得税吗?还是只有抵扣的那些才能作为当期成本?
您好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抵扣只能是增值税专用发票?普票是不能抵扣增值税的, 一般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是用进项发票来抵扣(进项发票只能是专票 普票只能作为成本发票)只能所得税税前扣除。那取得进项发票普票 这个是怎么来抵税呢?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在操作生产企业离线版申报软件时,会有提示,1.不得抵扣累加,2.期末留抵税额,,这个期末留抵税额要填什么数?(我们企业一直内销大于外销,今年新增加出口业务),每期都交增值税,所以,我的理解是没有期末留抵税额,所以填了0,但是这样,就一直生成的都是免抵税额,在增值税申报表中没有可以抵减销项的数据,是不是我填错了?
老师好,我想请问下我有一张2023年12月开具的进项专票,2023.12月的时候直接全部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了,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现在我要申报2024.01的增值税,需要用这张发票的进项税额进行抵扣,我2024.01申报的时候能用这张发票抵扣吗?那2024.01这部分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好,我想请问下我有一张2023年12月开具的进项专票,2023.12月的时候直接全部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了,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现在我要申报2024.01的增值税,需要用这张发票的进项税额进行抵扣,我2024.01申报的时候能用这张发票抵扣吗?那2024.01这部分做分录的话是借方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贷方主营业务成本还是贷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呢
意思是抵扣了的专票才能作为营业成本申报了,对吗?
是 进项抵增值税 进项以外的记成本费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