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未分配利润是赚的钱,但是这个赚的钱不一定都在银行的货币资金占着,还有可能在应收账款和存货等占着。

股东投资1000万,实际装修1040万,差40万由后期利润分红弥补。 那股东按利润分红,且要求银行月末的余额与未分配利润相符。请问这个相符怎么计算出来?
2.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X8年有关交易如下:(1)20X8年1月初,该公司股东权益总额为10250万元,其中股本5000万元(每股面值1元),资本公积1500万元,盈余公积3000万元,未分配利润750万元。(2)经股东大会决议并报有关部门核准,20X8年6月18日该公司以银行存款回购本公司股票200万股,每股回购价为5元,每股原始发行价为3元,7月2日将回购的股票200万股予以注销。<(3)20X8年实现利润总额为2000万元,其中相关会计处理与税务处理存在差异的事项有:①支付税金滞纳金4万元已计入营业外支出;②本年度取得国债利息收入10万元已经计入投资收益,不考虑递延所得税。∈(4)根据股东大会批准的20X8年利润分配方案,该公司按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按净利润10%提取任意盈余公积;向股东宣告并分配现金股利40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要求:1.作出2、4题会计分录;2.计算出所得税费用及净利润,并作出会计分录处理
2.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X8年有关交易如下:(1)20X8年1月初,该公司股东权益总额为10250万元,其中股本5000万元(每股面值1元),资本公积1500万元,盈余公积3000万元,未分配利润750万元。(2)经股东大会决议并报有关部门核准,20X8年6月18日该公司以银行存款回购本公司股票200万股,每股回购价为5元,每股原始发行价为3元,7月2日将回购的股票200万股予以注销。(3)20X8年实现利润总额为2000万元,其中相关会计处理与税务处理存在差异的事项有:①支付税金滞纳金4万元已计入营业外支出;②本年度取得国债利息收入10万元已经计入投资收益,不考虑递延所得税。(4)根据股东大会批准的20X8年利润分配方案,该公司按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按净利润10%提取任意盈余公积;向股东宣告并分配现金股利40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要求:1.作出2、4题会计分录;2.计算出所得税费用及净利润,并作出会计分录处理
2.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X8年有关交易如下:(1)20X8年1月初,该公司股东权益总额为10250万元,其中股本5000万元(每股面值1元),资本公积1500万元,盈余公积3000万元,未分配利润750万元。(2)经股东大会决议并报有关部门核准,20X8年6月18日该公司以银行存款回购本公司股票200万股,每股回购价为5元,每股原始发行价为3元,7月2日将回购的股票200万股予以注销。(3)20X8年实现利润总额为2000万元,其中相关会计处理与税务处理存在差异的事项有:①支付税金滞纳金4万元已计入营业外支出;②本年度取得国债利息收入10万元已经计入投资收益,不考虑递延所得税。(4)根据股东大会批准的20X8年利润分配方案,该公司按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按净利润10%提取任意盈余公积;向股东宣告并分配现金股利40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要求:1.作出2、4题会计分录;2.计算出所得税费用及净利润,并作出会计分录处理
2.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X8年有关交易如下:(1)20X8年1月初,该公司股东权益总额为10250万元,其中股本5000万元(每股面值1元),资本公积1500万元,盈余公积3000万元,未分配利润750万元。(2)经股东大会决议并报有关部门核准,20X8年6月18日该公司以银行存款回购本公司股票200万股,每股回购价为5元,每股原始发行价为3元,7月2日将回购的股票200万股予以注销。(3)20X8年实现利润总额为2000万元,其中相关会计处理与税务处理存在差异的事项有:①支付税金滞纳金4万元已计入营业外支出;②本年度取得国债利息收入10万元已经计入投资收益,不考虑递延所得税。(4)根据股东大会批准的20X8年利润分配方案,该公司按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按净利润10%提取任意盈余公积;向股东宣告并分配现金股利40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要求:1.作出2、4题会计分录;2.计算出所得税费用及净利润,并作出会计分录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